西北局組織召開轄區民航基礎設施建設推進會議
  11月30日,西北局以“現場+視頻”形式組織召開轄區民航基礎設施建設推進會議。西北局牛俊明副局長參加會議並講話,各監管局分管領導、局機關相關部門負責同志,轄區機場、空管、航油等企事業單位與工程建設指揮部分管領導分別在主會場或以視頻形式在分會場參會。
  會議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民航局關於保持民航基礎設施建設強度的工作部署,梳理總結今年轄區重點項目擴大有效投資情況,研判分析當前形勢任務,部署明年重點工作。會議指出,今年以來,各單位以加快推進西北民航“十四五”發展規劃各項重點建設任務為著力點,重點項目建設取得積極進展,全年超額完成178.97億元的年度投資目標。會議強調,西安、蘭州、西寧機場三期等在建項目要努力做強總量、做優存量、做大增量,新建定邊、共和等已批復項目要加快推進開工前各項準備工作,推動“十四五”規劃項目能開盡開、能開快開,更好發揮投資關鍵作用,強化穩增長的關鍵支撐。
  會議要求,各單位要牢牢守住風險底線,突出智慧民航建設主線,多措並舉打造精品工程、樣板工程。要加強科學謀劃,強化協同配合,同步推進機場、空管、供油工程建設實施。西安、蘭州、西寧機場三期要積極對標大興國際機場,努力把高品質的工程建設轉化為高水準的運營品質,讓廣大人民群眾航空出行更安全、舒適、便捷。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