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養政德修養 堅定文化自信--西北管理局舉辦2023年幹部能力提升培訓
  為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培養造就政治過硬、適應新時代要求的高素質幹部隊伍,11月21日至12月1日,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在西北大學舉辦兩期幹部能力提升培訓。西北局領導、機關黨員幹部、監管局和直屬單位領導班子參加培訓,西北局黨委書記熊傑出席開班儀式並作動員講話。
  熊傑指出,此次培訓是貫徹落實中央新修訂的《幹部教育培訓工作條例》的重要舉措,也是幫助西北局幹部隊伍加強理論武裝、進一步提升幹部綜合素質的必然要求。他對幹部隊伍持續加強能力建設提出要求。一是堅定理想信念,不斷提升政治能力,要紮實深入學習理論基礎,特別是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學習的重點內容。二是把握客觀規律,不斷提升思維能力,要不斷認識和把握事物的發展規律,不斷增強工作的科學性、主動性、預見性。三是堅持學用結合,不斷提升實踐能力,理論的價值在於指導實踐,要把學習的知識轉化為防範化解各類風險的能力。
  此次培訓邀請西北大學等院校的專家學者,以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為主線,就幹部隊伍堅定文化自信,涵養政德修養,錘鍊工作作風,增強履職能力進行授課。在課程設置上,囊括了中華優秀家風家教、傳統文化智慧、長安唐詩文化、思維創新等內容,還著眼于減壓賦能,為大家講授了時間管理和心理健康建設的方法。
  參訓學員紛紛表示,此次培訓政治站位高、課程設置精、學習效果好,是一次強基固本、凝心鑄魂的思想洗禮,是一次深化認識、提升能力的加油充電。要及時將學習到的思想理念融入工作中,胸懷“國之大者”,勇於擔當作為,合力推動西北民航高品質發展再上新臺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