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舉辦世界艾滋病日現場宣傳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艾滋病防治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實以人民健康為中心的發展理念,12月4日上午,西北局舉辦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現場宣傳活動。西北局在家局領導及幹部職工參加活動。
  活動圍繞“凝聚社會力量,合力共抗艾滋”為主題,通過現場動員、觀看宣傳片、防控知識宣講、設置主題展板、互動問題搶答等方式,傳播艾滋病核心知識,動員機關幹部職工關注艾滋病防控工作,支援國家艾滋病防控事業。
  牛俊明在講話仲介紹了全球、我國及陜西省艾滋病流行現狀,重點強調了艾滋病防控工作的重要社會意義。他呼籲,各幹部職工要努力了解艾滋病知識和資訊,遠離無保護性行為、靜脈注射吸毒、輸入非法血製品等高危行為,減少對艾滋病人歧視,為艾滋病患者營造良好的社會環境,與我們共用一片藍天,共用美好生活。
  本次活動管理局機關幹部職工積極參與,現場活動氣氛活躍,營造了濃厚宣傳學習氛圍,後續西北局還將繼續組織開展網路答題活動,鞏固宣傳成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