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組織民勤蘇武通用機場使用許可審查
  12月5日-12月6日,西北局組織對蘇武民勤機場進行了使用許可審查,西北局和監管局相關部門參加了審查。
  本次審查以服務和保障飛行安全作為機場運作保障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分為飛行區、空管航務、公安消防3個小組,按照各自職責開展文件審查和現場審查,並以USOAP審計AGA組的要求,對民勤蘇武機場相關運營資格、管理制度、應急預案、管控措施等檔案資料及飛行區場地設施建設情況進行核查。同時在民勤蘇武通用機場建設過程中,西北局主動服務,擔當作為,完成場址審核、初步設計審查等程式。
  蘇武民勤通用機場為A1級通用機場,飛行區指標為3B,主要建設1條長1900米、寬30米的跑道,8個(5B3H)站坪機位等。民勤蘇武通用機場的建設成為以武威民勤通用機場為中心、輻射帶動蘭州、金昌、張掖、酒泉、嘉峪關等河西走廊節點城市的通航保障服務,對完善甘肅省通用機場佈局和航空應急救援體系、綜合立體交通運輸體系,加大行業引導力度、加強資源配置和政策協同、加快通用航空發展具有重大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