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指導西安機場首屆航站區服務崗位技能比武大賽
  12月7日,由西安機場主辦的首屆航站區服務崗位技能比武大賽正式拉開帷幕。大賽以“以賽促學提品質 真情服務展風采”為主題,由西安機場、東航、長安航、南航、深航等單位組成的8支代表隊,共32名一線服務崗位員工同臺競技。西北管理局應邀到場指導。
  大賽共設風采展示、理論答題和實操考驗三個環節,從服務禮儀、業務知識、應急處突等方面設計題目,通過問題回答、情景還原、視頻糾錯等形式精准考驗了參賽隊員的綜合能力。隊員們通過賽前精心準備,用自己精湛的業務技能在比武大賽中盡顯風采。經過激烈比拼,西安機場地勤公司代表隊榮獲本次大賽團體一等獎,深圳航空、西安機場航站區管理部代表隊榮獲本次大賽團體二等獎,來自東航、長安航、深航的三名選手榮獲本次大賽“個人風采獎”。
  西北局對此次大賽取得的豐碩成果表示充分肯定,表示此次技能比武充分展示了西北民航幹部職工良好的精神風貌、精湛的業務技能和敬業奉獻的精神,營造了服務領域“比學趕幫超”的濃厚氛圍,體現了民航真情服務的理念和人民航空為人民的宗旨。西北局同時對做好下一步的民航服務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要認真做好2023年服務工作總結,提煉、總結、推廣好的經驗做法,實現2023年西北民航服務工作順利收官;二要發揚創新精神,科學謀劃好明年的服務工作,堅持“創新是第一動力”,加強調研,推動民航服務持續改進和升級,不斷滿足人民群眾美好航空出行需求;三要清醒認識當前形勢,嚴守安全和服務底線,確保年終歲尾各項工作安全、平穩、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