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黨委召開專題會議 傳達民航局會議精神安排部署重點工作
  12月25日,西北局黨委召開專題會議,傳達學習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傳達學習宋志勇局長在民航局黨組理論中心組(擴大)會議和民航系統幹部人事工作會議的講話精神,結合西北局實際,安排部署重點工作。黨委書記熊傑主持會議,西北局領導,各監管局、各直屬單位、各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會議強調,各單位、部門要認真學習領會、堅決貫徹落實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對經濟形勢的判斷和決策部署上來,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黨中央、民航局決策部署上來,堅持把推進中國式現代化作為最大政治,牢牢把握“五個必須”重要要求,堅定推進西北民航高品質發展的信心和底氣,保持戰略清醒和戰略定力,深刻把握當前形勢,切實肩負起守土有責、守土盡責的政治責任,堅定不移貫徹落實總體國家安全觀,統籌好安全與發展,持續深化作風能力建設,著力提升安全監管效能,切實做好歲末年初各項工作,以實際行動確保“兩個絕對安全”。
  就進一步做好歲末年初各項工作,熊傑提出了五點要求。一是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巡視工作重要講話和關於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抓好巡視整改作為捍衛“兩個確立”、踐行“兩個維護”的具體行動,對巡視反饋問題要誠懇接受、照單全收,切實增強巡視整改的自覺性堅定性,以最堅決的態度、最有力的措施、最務實的作風,負責盡責,紮實推進整改。二是要在2022年開展加強機關作風和紀律建設活動和2023年開展“作風能力提升年”活動的基礎上,繼續開展“作風紀律整頓年活動”,進一步加強機關管理,持續改進機關工作作風、嚴肅工作紀律,推進作風轉變,切實提升工作實效。三是要結合西北局實際,進一步研究優化年度目標責任考核指標結構,精準下達目標任務,推動形成全體幹部職工幹事創業的強大合力,為西北民航高品質發展提供強大的組織動能。四是全局幹部職工要穩住心神、保持定力、主動擔當、履職盡責,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聚焦主責主業,加強安全監督檢查,確保歲末年初轄區“兩個絕對安全”。五是各單位黨委(總支)、基層黨支部要第一時間傳達學習中央和民航局會議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民航局決策部署上來,抓實抓細轄區各項工作,為民航高水準安全、高品質發展凝集西北民航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