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開西北地區空勤公務員管理工作會議
  為落實民航局對空勤公務員管理工作的相關要求,做好西北地區空勤公務員專項檢查工作,1月23日,西北局召開了西北地區空勤公務員管理工作會議。西北局黨委書記熊傑,局長孫劍岷,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駱宏平,人教處、黨辦、紀監處負責人,各監管局主要負責人及全體空勤公務員參加會議。
  會議學習宣貫了《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2023年空勤公務員專項檢查工作方案》。西北局領導就西北地區空勤公務員管理工作提出具體工作要求。
  駱宏平副書記指出:一要以更高站位、更快行動,理解空勤公務員專項檢查的意義,提高工作站位,深刻認識空勤公務員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緊迫性。二要以更高標準、更嚴要求,加強空勤公務員的自我管理和自我約束。要強化飛行廉政管理,發揮模範帶頭作用,維護行業良好形象,嚴防觸碰廉政作風紅線底線。三要以更硬作風、更高技能,為西北民航高品質發展保駕護航。要嚴格規章制度執行,認真落實民航局及西北局的管理規定和實施細則,做規章執行的表率,建設作風硬、能力強的空勤隊伍,守牢安全底線和廉政底線,打造現代化的民航管理體系。
  熊傑書記提出:一要加強各專業知識學習,拓寬知識面,優化知識結構,養成終身讀書學習的習慣,全面提升空勤人員的知識水準,在飛行運作過程中善於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二要嚴格履職盡責,主動擔當,積極作為,清楚認識空勤公務員職責,提升空勤公務員履職責任心,做好監管工作,守住安全底線。三要加強黨建工作,加強思想政治及作風紀律建設,通過黨建學習,強化理想信念,鑄牢黨性基礎,提升黨性修養,以黨建引領業務工作。
  孫劍岷局長強調:一要繼續強化空勤公務員遵章守紀意識,要對照規定,嚴格把握標準,認真落實空勤公務員專項檢查工作。二要嚴格遵守航司的管理規定,發揮空勤公務員在飛行運作中的作用。在飛行運作中要大膽管理,踏實勤懇謙虛,做好模範帶頭榜樣。三要廉潔從政,嚴格執法,嚴格遵守黨的各項紀律。要加強自我管理,積極作為,模範執法,規範執法,為西北民航高品質發展作出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