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開展2024年春運系列主題活動
  2024年春運以來,西北民航各單位按照民航局和西北局工作要求,圍繞打造“平安春運、便捷春運、溫馨春運”, 在確保安全保障能力基礎上以最大能力、最實舉措、最佳狀態、最優服務開展了一系列春運主題活動,有效滿足了廣大旅客春運航空出行需求。
  2024年春運啟動後,西寧機場在T2航廈組織開展了“溫馨春運 文明相伴”春運主題活動,駐場各航空公司積極參與。工作人員通過發放乘機知識宣傳冊和現場講解等方式,嚮往來旅客宣傳航空乘機小知識、航空公司航線航班資訊等內容。為營造濃厚的節日氛圍,活動還設置“龍行鬧新春”航空乘機知識有獎競答及抽獎互動等環節,大機模、小公仔等各類精美禮品吸引小朋友及家長踴躍參與。西安機場特別策劃“溫暖回家路·龍光煥發·迎春送福”主題活動,邀請陜西省青年書法家協會的書法家現場書寫“福”字、春聯,為出行旅客和到場員工寫春聯、送祝福。敦煌機場團委開展了“青春志願行·溫暖回家路”春運志願活動,組建“青年突擊隊”,增設紅綬帶“志願者”,為春運首乘旅客、老年人、殘疾人、兒童等特殊旅客開闢“綠色服務”快速通道,為他們提供精準化、專業化的服務,進一步提升了機場服務窗口形象。榆林機場精心準備了“陜北榆林過大年之榆快飛·暖新春”系列主題活動,在航廈內增加了志願服務人手,“紅馬甲”活躍在問詢、值機、安檢等繁忙崗位,為旅客提供服務。漢中機場聯合漢中客運站、漢中火車站建立“公鐵空”交通聯動戰略合作,為聯運旅客提供一站式出行服務,機場在原有8大類、24項服務舉措的基礎上,持續關注老人、兒童、孕婦等重點群體的民航出行,針對60歲以上無陪老人、無陪兒童、首次乘機旅客、行動不便的特殊旅客提供“優先值機、優先選座、優先過檢、優先登機”的“四個優先”服務措施,以及航廈“專屬候機、專屬送機、專屬接機”的“三個專屬”服務舉措,為旅客春運出行提供便利,得到廣大旅客積極評價。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