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與安康市政府就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座談交流
  1月30日,西北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駱宏平會見安康市政府副市長周康成一行,就持續推動安康機場高品質發展、推進鄉村振興進行座談交流。
  座談中,周康成對過去一年安康市經濟社會發展、鄉村振興等各項工作情況進行了介紹,並代表安康市委、市政府,對西北局一直以來給予的大力支援和幫助表示感謝。他表示,在西北局的支援下,安康航空主業快速恢復發展,對推動地方經濟社會發展、塑造和展示安康對外形象,起到了重要的支撐和保障作用。同時,在西北局的幫扶下,鄉村振興工作取得了豐碩成果,希望西北局一如既往關心、支援安康發展,聚力建設幸福安康新局面。
  駱宏平首先對周康成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向安康市委市政府長期以來對民航事業的關心和發展表示感謝。他表示,以安康機場和西北局省級定點幫扶村為紐帶,局市雙方長期保持密切聯繫,建立了良好的溝通機制。他表示,西北局將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歷次來陜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發揮行業政府職能,繼續關心和支援安康機場建設和發展,助力打造支線“四型機場”標桿;以學習運用“千萬工程”經驗為引領,毫不放鬆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做好駐村幫扶幹部壓茬輪換,加強基層黨建,加大産業幫扶,加快推進“五個點亮”工程,建設宜居宜業和美鄉村。聚焦幫扶重點任務,在“民航路”“民航文化廣場”建設、“首乘+鄉村振興”和教育幫扶上持續發力,打造西北民航幫扶品牌,為安康市經濟社會發展再作新貢獻。
  安康市政府相關部門、旬陽市政府有關領導,西北空管局、中國航油西北公司分管領導和西北局人教處、財務處、工會辦負責人參加座談,並就安康機場建設發展、鄉村振興等工作交換意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