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持續推出春運便民暖心服務舉措
  2024年春運以來,西北民航各單位按照民航局和西北局關於用心用情做好民航服務工作的各項要求,從客票銷售、地面服務、氛圍營造等多方面著手,推出多項便民暖心服務舉措,為廣大旅客春運歸途增添溫馨和暖意。
  2024春運以來,甘南夏河機場被春節元素裝飾一新,從高高懸挂的大紅燈籠,到候機樓內的春聯、窗花,再到服務人員的節日問候,無處不體現出春節的氣息;機場在候機樓設置了春節主題拍照區域,讓旅客在等待航班的同時留下美好的節日回憶;向旅客提供酥油糌粑、酸奶等傳統藏區美食,讓旅客在旅途中感受家鄉的味道。西寧機場推出“春運便民小舉措”,春運期間,每位乘機旅客可憑登机證和身份證,在西寧機場T2航廈行李寄存櫃檯免費寄存一件冬衣;針對無成人陪伴兒童,機場提供專人管理、專人照看、專人引導、專人陪伴登機的“四專”服務,同時邀請小朋友家長進入“童行樂”無陪兒童聯絡群,工作人員在群內實時告知家長小朋友動態資訊,讓家長放心。春運期間,天水機場增加了值機櫃檯,提升旅客值機手續辦理效率;增派現場工作人員,為旅客提供引導、諮詢等服務;設立首乘旅客服務窗口,以“櫃檯”+“巡崗走動”的方式,為首乘旅客提供貼心引導服務。結合“羲皇故里”文化特色,推出“心心相羲 秦意綿綿”服務品牌,為老年旅客、兒童旅客等特殊旅客提供暖心便捷的出行服務。西安機場關注重點旅客出行體驗,改建T3航廈8間母嬰專用休息室,將墻面統一更換為抗菌板,增設防碰撞軟隔離、私密哺乳區、應急呼叫設備等,更新嬰兒打理臺、嬰兒床、室內傢具,為母嬰旅客提供私密、衛生、舒適的出行環境;在樓內隨處可見身穿紅色馬甲的春運志願者和綠色馬甲的首乘接待員,為旅客順利出行保駕護航。銀川機場開展機場定制出行優惠、異地貴賓服務、超享機票服務及貴賓會員充值優惠服務等活動,為廣大旅客提供多項春運航空出行福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