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著力推進西安機場三期擴建工程階段性行業驗收
  受民航局委託,結合西安機場三期擴建工程建設實施情況,2月1日,西北局對西安機場三期擴建工程機場工程第四批(北飛行區圍界及報警監控系統)工程進行了行業驗收。西北局,陜西監管局,民航專業工程質監總站相關部門,以及建設、運作、設計、施工、監理等單位代表參加了驗收。
  本次行業驗收本著“嚴格工程品質、嚴格驗收標準、嚴格運作條件”的原則,依規成立行業驗收委員會,並設置工程、計劃財務兩個專業驗收組。各專業組按照民航相關法規規章,通過現場檢(抽)查、資料核查、竣工驗收整改情況復查等方式進行了驗收,並針對存在問題提出了具體的意見建議。
  結合行業驗收情況,西北局就統籌做好行業驗收後續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建設單位要針對本次驗收提出的意見建議抓緊推進整改。二是建設單位會同機場公司從“人、機、環、管”方面,強化管理,切實做好投用準備。三是結合近期工作安排,做好施工安全及冬歇期施工現場管理,嚴格落實危大工程安全管理、施工現場消防及農民工欠薪冬季專項行動等工作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