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完成2024年“兩會”航空運輸保障任務
  3月12日,甘肅、青海地區兩會代表返程航班順利抵達蘭州、西寧機場,標誌著西北民航2024年全國“兩會”航空運輸保障工作順利收官。據統計,整個“兩會”保障期間,西北民航共保障“兩會”代表委員運輸航班合計23架次,進京代表、委員及隨行人員912人次,行李602件共17817公斤。
  為確保“兩會”航空運輸保障工作順利完成,西北民航各單位在民航局領導下,從加強組織領導、暢通資訊傳遞、做優現場保障等方面全面著手,整個保障工作做到了高標準、嚴要求和一以貫之、有始有終。轄區建立了西北局、監管局、民航企事業單位三級“兩會”保障組織領導機構和三基方案預案體系,建立了航空保障組織協調體制機制。在運力調配,機組、地面服務人員選派上層層把關嚴格要求,為完成“兩會”保障任務提供了堅強保障。轄區建立了順暢高效的保障資訊溝通傳遞機制,確保了重要資訊第一時間及時有效傳遞,為提高航班運作和保障效率提供了重要支撐。西北局、各監管局圍繞“兩會”保障各項重點工作任務,抽調各專業優秀監察員,由局領導帶隊,深入一線協調指導和監督檢查。西安地區代表委員進京運輸當日,西北局主要領導親自帶隊趕赴西安機場開展了組織協調和督導。在各單位共同努力下,西北民航“兩會”航空運輸保障任務順利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