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紀委開展專兼職紀檢幹部第三次專題學習
  按照年度學習計劃安排,3月22日,西北局紀委組織開展直屬各單位和機關專兼職紀檢幹部第三次專題集中學習。西北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駱宏平參加學習。
  會議集中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十四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江蘇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求是》雜誌刊發的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時刻保持解決大黨獨有難題的清醒和堅定,把黨的偉大自我革命進行到底》和《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2023年)“第六章 對違反政治紀律行為的處分”等內容。
  駱宏平要求,一要結合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學細悟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因地制宜發展新質生産力的重要論述,精準把握新質生産力的時代內涵、核心要義和本質要求,督促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幹部以忠誠履職的擔當助力發展新質生産力、推動高品質發展。二要學深悟透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不斷深化對黨的自我革命的規律性認識,立足新征程紀檢工作高品質發展的使命任務,準確把握推進黨的自我革命“九個以”的實踐要求,以永遠在路上的堅韌和執著把黨的自我革命進行到底。三要不斷增強遵規守紀的自覺,以學習貫徹新修訂的《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為契機,加強對黨章黨紀和其他黨內法規的學習,切實增強履職能力。
  駱宏平強調,要認真落實民航系統和西北局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會議部署,按照全面從嚴治黨和紀檢年度工作要點,結合實際狠抓工作落實,更好發揮紀檢工作監督保障執行、促進完善發展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