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轄區企業法定自查培訓成功舉辦

   

    為進一步推動轄區民航試點企業開展法定自查,落實安全主體責任,8月21日至22日,甘肅監管局邀請春秋航空公司安全總監王清晨來蘭作企業專題自查培訓。來自轄區民航各單位,以及陜、寧監管局監察員代表160多人參加了此次培訓。

    王清晨總監專題報告理論聯繫實際,從企業自查項目組織與策劃、安全自查準備與實踐、自查輸出與績效評價、主要問題與改進方向等四個方面介紹了春秋航開展法定自查的經驗與做法。

    8月22日,舉行了轄區試點企業自查工作研討會。會上,試點企業代表積極發言,圍繞企業專兼職自查人員素質能力提高、對監管事項標準理解和把握、企業自查清單的補充完善、自查問題的整改與評估分析、遠端監管的效果等方面提出了意見和建議。監管局通報了前期對企業自查督查過程中發現的問題,對企業提出的意見和建議給予了積極答覆,並對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加強組織領導,提高對企業自查工作重要性的認識;二是大膽開展試點工作,克服困難,通過解決問題形成試點工作成果;三是落實責任,通過局方和企業共同努力,使企業自查工作走上良性發展的軌道,從而促進轄區安全管理水準實現新的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