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黨委專題學習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11月4日,甘肅監管局黨委召開擴大學習會,專題學習了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監管局全體黨員幹部參加了會議。

  會議學習了《中共中央關於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的建議》。會議強調,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文件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確保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在轄區落地見效。

  會議就貫徹落實五中全會精神提出要求:一要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熱潮,發揮黨委班子和黨員領導幹部示範表率作用,原汁原味學習全會文件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並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緊密結合起來,同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緊密結合起來,努力做到理解透徹、融會貫通、知行合一。二要認真組織開展宣傳宣講和培訓輔導,把全會精神納入黨員培訓內容,在全局上下營造濃厚的學習氛圍。三要對照五中全會精神深入謀劃監管局“十四五”期間的工作,系統總結“十三五”期間轄區民航安全發展和監管工作、自身建設亮點,針對 “三基”建設、安全管理體系(SMS)建設、從業人員作風建設、監察員能力提升以及蘭州機場三期擴等工作,廣泛徵求意見建議,提出符合實際的思路舉措。四要抓緊抓實年末各項工作,持續盯緊常態化疫情防控,持續盯緊安全風險防控,持續盯緊脫貧攻堅剩餘任務,保持轄區民航安全發展良好勢頭,確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開好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