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機場集團為首次乘機旅客開展貼心服務

  西北民航開展“為首次乘機旅客送溫暖保暢通”活動以來,甘肅機場集團堅持為旅客辦實事,指導所轄各單位結合實際,發揮優勢,採取豐富多樣的形勢創新推動活動開展,取得積極成效。

  蘭州機場推出“暖心相伴,一路真情”活動,地服部“小紅幫您”班組從首乘旅客實際需求出發,推出首次乘機特色保障服務。設置特殊旅客(首乘旅客)服務專線,為首乘旅客解決乘機疑惑和難題。新增微信平臺預約功能,首乘旅客通過平臺填寫資訊後即可預約首乘旅客專享服務。堅持崗位前移,在航廈關鍵位置增派“首乘引導員”,對首乘旅客全程“一對一”陪伴,為首乘旅客提供問詢指引、優先值機、行李搬運、愛心電瓶車、優先登機等一站式服務。製作首乘旅客標識貼為旅客隨身佩戴,在航廈設置兩條“首乘旅客愛心安檢通道”,由引導員引導旅客順利過檢。在T1T2航廈之間設置“首乘旅客愛心直通車”為旅客提供免費擺渡服務。在隔離廳設置特服中心,登機口設置愛心專座供首乘旅客候機時休息。堅持專人電話跟蹤回訪,首乘旅客到達目的地後,機場安排專人與旅客聯繫,虛心聽取旅客意見建議。

  金昌機場錄製發佈“首乘旅客follow me”視頻,從旅客角度出發,演示旅客從進入候機樓直至登機結束的各個環節的辦理流程,並就旅客可能存在的疑惑進行了解答,對行業內新規定、疫情防控知識、乘機溫馨提示進行了詳細告知。慶陽機場錄製發佈首乘旅客過檢溫馨提示視頻,就旅客過檢流程和注意事項進行了詳細提示和講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