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監管局行政約見華夏航空

      針對華夏航空在延安機場發生“7.5”不安全事件,為督促華夏航空落實安全主體責任,切實做好安全管理工作,近日,陜西監管局對華夏航空實施了行政約見。

    會上,華夏航空負責人彙報了“7.5”事件原因分析、問責情況、整改措施和目前整頓情況。陜西監管局相關部門就事件調查中公司在風險識別、人員培訓、作風建設、資訊報送、三年行動等方面存在問題進行了分析並提出了安全建議。陜西監管局領導要求,一要認真踐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堅持“安全第一”的思想不動搖,越是在環境複雜的情況下越要處理好“四個關係”,要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將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二要認真落實安全管理體系要求,做實做細隱患排查和風險識別工作,特別是要針對陜西省內各機場的環境和運作特點,認真細緻做好運作組織工作。三要突出以“三個敬畏”為核心的作風建設工作。開展作風建設量化考核,持續完善作風建設長效機制,加快建設良好的安全文化和紮實的工作作風,深入落實民航局“六個起來”的要求,抓好各項工作的落實,確保公司運作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