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指導中衛機場高品質發展通航業務

  近日,寧夏監管局局領導帶領相關職能部門前往中衛沙坡頭機場檢查指導通航運作。

  檢查組聽取了中衛機場就機場統籌運輸航空和通航發展、努力打造通航運作“三個基地”、精細化通航安全運作與服務保障的工作彙報,查看了中衛機場141部航校和航空公司本場訓練保障情況,現場檢查了東航西北分公司本場訓練開展情況,與航務人員和飛行教學員進行了深入的交流。

  寧夏監管局指出,中衛機場可飛天氣優越,凈空條件良好,適合本場訓練。中衛機場要利用發揮好先天優勢,持續做優做強通航業務。一要抓好通航安全運作。要建立完善通航安全管理機制,嚴格運作標準,強化風險管控,做好應急保障。二要提升通航服務水準。要完善人員和設施配備,加強協調溝通,定期會商協商,提高運作效率。三要統籌謀劃通航基礎設施建設。要以機場二期擴建為契機,完善通航運作機坪、機庫等基礎設施,推進A-DSB監視的應用,提升保障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