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監管局打好“組合拳”推進監察員能力水準提升

   圍繞“一個素質,三個能力”標準和各項工作部署,陜西監管局緊扣任務分工和時間節點,打好“組合拳”,穩步推進監管員能力水準提升。

   一是狠抓思想教育,嚴格落實“一課三會”制度,通過集中理論學習、支部黨員大會、主題黨日等不斷加強監察員思想政治建設;持續深化“一結對、三創建”活動,採取黨員幹部承諾踐諾、監察員回崗鍛鍊等,幫助監察員更好理論聯繫實際。二是豐富業務培訓,認真執行培訓計劃,開展業務講堂912講,內容涵蓋行政管理、飛行程式、機場運作、危險品運輸、客艙安全等,同時邀請行業內專家組織專項講座,拓展監察員工作思路和視野。三是落實目標考核,舉辦學習教育培訓班,安排黨員幹部分享心得體會,開展學黨史學講話學業務競賽選拔,階段分析評估監察員能力水準提升狀況。四是加強調研交流,繼續做好與兄弟監管局的合作共建,實施監察員互派、交叉檢查、經驗交流;深化外出對標交流,先後安排3批次人員赴深圳、長沙等地學習觀摩,不斷改進工作方法,提高監管效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