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安排部署近期重點工作

   近期,寧夏監管局通過遠端視頻的形式召開了月度安委會暨局務會,會議總結了10月份安全監管及疫情防控工作,對11月份的安全形勢進行了分析,安排部署了重點工作。 

  針對11月份轄區冬季運作、疫情防控等壓力,會議要求重點做好以下七個方面工作:一是認清形勢,提高安全工作的敏銳性,做好重大航空運輸保障工作;二是針對疫情防控新形勢新情況新要求,壓實企業主體責任,加強疫情期間特殊貨物運輸管理;三是加強重點環節風險管控,做好冬季運作工作,督促各保障單位加強複雜天氣預警及應急處置工作,發揮好運管委協同運作機制,做好航班正常等各項保障工作;四是嚴格落實“三管三必須”,抓實抓細中小機場運作安全管理工作;五是繼續推動安全生産專項整治三年行動,以“兩個清單”為抓手,嚴格落實“問題隱患清零”回頭看工作;六是持續做好“民航服務品質標準建設年”活動,推進“為首次乘機旅客送溫暖保暢通”等服務保障工作;七是認真學習貫徹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持續做好黨史學習教育活動和“我為群眾辦實事”相關工作。

  會議強調繼續貫徹落實好馮正霖局長、胡振江副局長在安全工作會議上的系列講話精神,堅持“六個起來”不鬆勁,緊盯轄區重點單位、重點領域、重點環節,堅持安全監管與疫情防控工作不放鬆,持續開展風險隱患排查整治,確保轄區安全平穩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