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檢查長龍航空在銀川機場運作航班防疫工作

  為進一步落實“確保空中防控力度不減、地面防控措施更嚴”的疫情防控策略,寧夏監管局通過視頻方式對長龍航空在銀川河東機場運作的航班疫情防控工作進行專項督導檢查。

  檢查組就航班防控風險評估及分級管理、防疫工作方案及職責分工、國內航班常態化防控措施、機上緊急事件應急處理等事項逐項詢問,重點檢查機組人員個人防護、核酸檢測、疫苗接種、航空器消毒、資訊報送和機組過夜防疫管理等工作。檢查結束後,檢查組對檢查情況進行了講評,並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認清形勢,積極迎接本輪疫情挑戰,堅決杜絕鬆懈麻痹思想,狠抓落實,“就高”執行防疫標準。二是機組人員要積極與地面保障部門密切協作,形成合力高效應對,守好民航防疫陣地。三是要加強個人防護,嚴格風險排查、核酸檢測,落實自身防疫責任。四是重視培訓、提升意識,持續開展針對性的防疫知識及技能培訓,築牢疫情防控屏障、守好安全底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