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專題研究2022年風險管控重點

  為有效督促青海民航企事業單位落實新修訂《安全生産法》關於構建雙重預防機制的要求,推動各單位加大風險管控力度,推進青海民航持續安全發展,近日,青海監管局研究制定下發了《民航青海監管局2022年重點風險管控方案》。

  青海監管局組織召開專題會議,圍繞2022年安全目標和任務,研究分析轄區總體安全態勢、面臨的風險和存在的問題,結合安全生産專項整治三年行動重點內容,確定了高原機場運作、軍民合用機場、不停航施工等13個方面27項風險管控重點,並制定了83條具體管控措施。青海監管局將各項管控重點分解到各個部門、明確了管控目標,要求各部門提高思想認識,堅持問題導向,深入落實“六個起來”,結合日常行政檢查、安全督查,切實加大風險管控力度,持續跟蹤管控措施落實情況,實時掌握管控進程,適時改進管控措施,確保取得實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