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電視臺調研國家級融媒體綜合實驗區展示中心

  3月31日,西北民航電視臺赴國家級融媒體綜合實驗區展示中心參觀調研,西北管理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駱宏平參加調研。

  國家級融媒體綜合試驗區是國家廣電總局授權陜西廣電融媒體集團開展“媒體+”多元業務,構建“廣電+”生態體系,實現事業産業有機統一、良性互動,增強自我造血機能,推動可持續發展的重要平臺

  駱宏平一行參觀了實驗區展示中心,與陜西廣電融媒體集團等單位有關領導進行了座談。座談會上,陜西絲路雲啟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介紹了自身優勢和新媒體轉型方面的經驗,陜西廣電融媒體集團代表介紹了在數字化轉型方面遇到的瓶頸和問題,希望與西北民航電視臺在前期合作的基礎上,繼續探索出一條合作新路徑。雙方就下一步合作意向進行了交流。

  駱宏平在座談中指出,西北民航電視臺作為西北民航重要的行業宣傳陣地,有著得天獨厚的資源優勢,要充分挖掘和發揮這種優勢,找準雙方合作的切入點。要按照習近平總書記對做大做強數字經濟工作的指示和重要論述要求,站在講政治的高度,充分發揮智慧化綜合數字資訊平臺對西北民航建設發展和對外宣傳的重要作用。要立足當下,面向未來,著眼長遠,按照智慧民航建設路線圖,把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對美好航空出行需求的嚮往作為目標,在智慧民航建設等方面尋找合作發展契機,為西北民航電視臺健康可持續發展發揮積極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