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落實“三管三必須”陜西監管局對榆林機場開展安全大檢查

  為迅速落實民航局和西北局關於行業安全大檢查工作要求,陜西監管局機場處、空防處、航務處、運輸處成立聯合檢查組前往榆林機場開展安全大檢查。

  陜西監管局檢查組嚴字當頭,以“六查”要求為主線,以“安全思想認識、專業隊伍建設、規章標準執行、安全管理鏈條、安全保障能力、安全責任落實”六個方面為抓手,對榆林機場上級文件傳達落實情況、凈空管理、飛行區場地管理、不停航施工管理、空防安全、航務管理、機場防疫等方面開展全方位檢查,不放過可能存在的安全隱患。

  現場檢查後,檢查組現場通報發現問題檢查組組長向榆林機場領導及中層幹部傳達了全國安全生産電視電話會議精神,共同學習了民航局緊急安全會議精神和劉鶴副總理安全生産“十五條硬措施”,提出三點要求一是嚴格落實黨委安全生産責任,堅持“黨政同責、一崗雙責”,“齊抓共管、失職追責”。二是企業主要負責人必須嚴格履行第一責任人的責任,對本單位安全生産工作全面負責。三是深入紮實開展安全生産大檢查,全面排查重大風險隱患,更新完善安全隱患排查治理長效機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