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機關文明辦調研指導民航甘肅監管局創文工作

  為推動文明單位創建工作向縱深發展,5月24日,省直機關文明辦趙珍如主任一行對民航甘肅監管局創文工作進行了調研指導。

  調研採取聽取彙報、查閱資料、實地考察和測評等方式進行。甘肅監管局領導從強化思想政治教育,築牢理想信念根基;強化思想道德建設,著力提高行業文明程度;強化以人民為中心思想,推動文明實踐工作走深走實;強化組織領導,確保創建工作紮實有效開展等四個方面彙報了申報創建以來各項工作進展情況。

  調研組對民航甘肅監管局前期工作給予了肯定,同時就進一步健全創建機制、完善創建資料、深入推進文明實踐工作,以實實在在的創建成效迎接考核測評提出了建設性意見和建議。

  民航甘肅監管局領導表示,文明單位創建工作永無止境,將繼續按照創建工作總體要求和調研組指出的意見建議,一如既往把創文工作作為總抓手,深刻認識民航工作的政治屬性,以過硬的作風,突出的業績,持續做好轄區民航安全監管和疫情防控工作,內強素質、外樹形象,不斷推進文明建設工作再上新臺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