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克服疫情影響 積極推進轄區機場建設

  近日,青海監管局克服疫情影響,搶抓時機,在保障機場安全運作的前提下批復多個不停航施工項目,積極推進轄區機場建設工作。

  進入4月以來,青海省西寧市經歷了前所未有的疫情防控考驗,各項工作和生活被迫按下“暫停鍵”。為搶抓高原地區短暫的施工期,充分利用疫情防控期間航班量較少的有利時機,青海監管局啟動“快捷鍵”,指導機場和有關參建單位合力推進多項機場建設項目。一是全面梳理不停航施工項目安全風險點,優化施工工藝和流程;二是細化工期安排,有效利用施工時間,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利用線上方式召開不停航施工方案聯合審查會議,統籌協調運作安全和施工安排。目前,青海監管局已完成西寧、玉樹機場共計3個不停航施工項目的審批工作,各項目正在抓緊推進實施。

  下一步,青海監管局將持續落實民航局、西北局各項安全工作要求,紮實做好機場不停航施工安全管理,推動西寧機場三期擴建工程和玉樹機場二期擴建工程順利完成,助力轄區機場運作保障能力再上臺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