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認真部署轄區“安全生産月”活動

  為切實落實民航局和西北局關於開展2022年民航“安全生産月”活動工作要求,青海監管局專題研究下發了《2022年青海民航“安全生産月”活動實施方案》,成立了活動組織機構,統一指導思想,明確工作目標,細化具體任務,並向青海轄區各單位、監管局各部門提出工作要求,統籌部署青海轄區“安全生産月”。

  一是加強組織領導,要認真貫徹落實民航局、西北局通知要求,深刻領會方案指導思想,高度重視本次“安全生産月”各項活動,進一步明晰責任、完善方案,落實分工、精心組織,確保活動開展整體協同推進。二是加強統籌協調,要結合近期全國安全生産大檢查民航專項檢查和防範化解重大風險專項整治,提前協調,統籌做好活動組織和自查、檢查各項重點工作三是加強宣傳報道,要充分利用地方和民航電視臺、報紙、網站以及微信、短視頻等平臺及時將活動開展情況宣傳出去,強化行業安全宣傳,普及民航安全知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