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認真部署轄區安全“吹哨人”行動

  為深入貫徹馮正霖局長在5月份安全形勢分析會上的講話精神,切實落實民航局和西北地區管理局關於開展安全“吹哨人”行動的工作要求,青海監管局專題研究下發《青海民航開展安全“吹哨人”行動實施方案》,分階段明確目標任務,並向轄區各單位、監管局各部門提出工作要求,統籌部署青海轄區安全“吹哨人”行動。

  一是各單位要切實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主要領導要親自研究部署,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進一步加強組織領導,落實好各項任務二是要明確責任部門和責任人,以行動開展過程中收集到的安全風險隱患為抓手,通過匯總、分類、梳理、分析,發掘本單位隱蔽性、組織性、系統性安全風險,壓實各層級責任,強化行動成效。三是監管局各部門、全體監察員要堅決履行及時吹哨的法定職責,加強督促檢查不能“講感情、顧面子、怕出事”,要把最後的“哨聲”吹準、吹響,切實指出監管對象安全管理存在的問題督促落實整改。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