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研究部署防範化解重大風險專項整治工作

  為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領導同志近期對民航安全的指示批示要求,按照民航局、西北局工作部署,青海監管局研究制定了防範化解重大風險專項整治方案,成立了領導小組,明確了整治目標、主要任務、責任部門、時間節點,就開展好青海轄區專項整治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

  一是按照民航局“六個起來”“五個穩”的工作要求,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從組織上整改頑疾,從系統上加強治理,把安全整治工作做實做細,確保轄區安全形勢平穩。二是深入開展好安全“吹哨人”行動,盯緊盯住重點單位、重點人員和薄弱環節,注重從根本上解決問題、消除隱患,以大概率思維防範小概率事件,確保重大風險有效防範。三是全體監察員要對發現的問題隱患毫不避諱、堅持原則,理直氣壯、盡職盡責,保持嚴管高壓態勢,綜合運用各種手段,強化協調聯動、齊抓共管,確保整治目標順利實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