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安醫院舉行儀式歡迎援滬英雄凱旋歸來

  66日下午,民航西安醫院在7樓會議室舉行了歡迎我院支援上海核酸檢測人員凱旋儀式。醫院班子成員及全體中層幹部出席了歡迎儀式。

  院長葛澤松和黨委書記崔海鵬代表醫院班子向支援上海核酸檢測的董亞寧、周雪紅兩名同志獻上鮮花,並致以熱烈的歡迎和崇高的敬意。民航西安醫院響應陜西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積極履行社會責任,派出兩名檢測人員奔赴上海抗疫一線,支援上海核酸檢測工作。她們積極請戰,勇敢逆行,在上海奮戰了40多個日夜,出色完成了上海核酸檢測任務,展示了民航西安醫院人的風采,為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做出了民航貢獻。

  支援上海核酸檢測醫療隊員檢驗科董亞寧主任介紹了陜西省援滬核酸採樣隊上海的工作情況。她真誠感謝醫院黨委在她們援滬期間的關心關愛,讓她們時刻感受到“家”的溫暖。她表示,回到工作崗位後,一定繼續發揚抗疫精神,總結工作經驗,做好本職工作。

  領導班子成員對她們出色完成任務給予高度肯定,對她們面對風險毫不退縮表示由衷敬佩,對醫院所有在抗疫一線默默奉獻的醫護人員致以崇高敬意,希望全院幹部職工以她們為榜樣,傳承抗疫精神,延續踏實肯幹的工作作風,共同努力,開創醫院新局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