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黨建引領抓三基 結對共建促安全

  為落實西北局黨委工作要求,推動基層黨建與業務工作深度融合,充分發揮基層黨支部在抓“三基”建設中的引領和帶動作用,6月8日,寧夏監管局組織基層黨支部和銀川河東機場結對共建黨支部在寧夏無線電博物館聯合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本次活動的主題是“加強黨建引領,確保航空安全”。結對共建的黨支部共同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黨員們結合自身崗位談了學習體會,集體觀看了無線電管理工作宣傳片和微型情景劇《崢嶸歲月》,聆聽了無線電發展史和無線電知識講解,觀看了不同時期具有代表性的無線電設備、珍貴圖文和影像資料,深入了解中國無線電事業發展歷程,特別是無線電對民航飛行安全的重要性。全體黨員還體驗了發報機操作、VR飛行模擬、3D全息投影等互動項目,並借助VR設備進行了智慧黨建體驗和黨史知識學習。通過參觀學習,廣大黨員受到了一次心靈的洗禮,大家紛紛表示,要持續加強對黨史的學習理解,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踐行初心使命,練好基本功,確保航空安全。

  下一步,寧夏監管局將持續推進“黨政同責抓三基、支部工作進班組”,把黨建工作落在實處,抓出成效,打好民航飛行安全的基礎,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