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電視臺組織黨員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為築牢政治忠誠,大力加強黨員幹部對黨忠誠教育,深刻認識“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四個維護”,6月14日,西北民航電視臺舉辦主題黨日活動,組織全體黨員前往西安市檔案館參觀“喜迎二十大·檔案頌輝煌”展覽

  “喜迎二十大·檔案頌輝煌”展覽主要展示了中國共産黨取得百年輝煌成就的奮鬥史。在《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檔案文獻展》展區,講解員通過細緻講述紅色檔案和檔案背後的故事,帶領大家走近歷史一起回顧中國共産黨百年波瀾壯闊的奮鬥程,回顧中國共産黨人用青春、熱血、奮鬥、犧牲鑄就堅定信仰,鑄就的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之路。紅色藏品展覽以小見大,展品涵蓋火花、郵票、票證集萃等門類的紅色收藏精品6000余件通過參觀,黨員幹部無不為革命先輩們追求理想真理的精神所感動,為中國共産黨百年不懈奮鬥的歷程所震撼進一步鞏固拓展了黨史教育學習成果。黨員同志們表示要更好用黨的百年奮鬥成就和歷史經驗增長智慧、增進團結、增加信心、增強鬥志,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最後,全體黨員在展覽現場面對黨旗重溫入黨誓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