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對蘭州地區民航服務工作開展現場檢查

  為深入推進2022年“民航服務規劃實施年”主題活動,6月15日,西北局聯合甘肅監管局,對蘭州機場公司東航甘肅分公司服務工作開展了現場檢查。

  檢查組重點檢查了首乘旅客升級行動推進情況、大面積航班延誤應急處置預案、旅客權益資訊公佈、個人資訊保護、行李監控制度等工作,考察了“經蘭飛如意行”轉机、“滬-蘭”快線、“易安檢”等運作情況,與相關部門就創新舉措、打造亮點、提升服務品質進行了充分的座談交流。

  針對“民航服務規劃實施年”主題活動任務重、時間緊的情況,西北局要求相關單位一是加強組織領導,加大推進力度,強化協作配合,著力推進首乘服務等亮點工作提檔升級;二是開闊視野,開拓思路,努力克服疫情反覆給民航運輸及服務工作造成的困難,挖掘地方特色,推進服務創新工作提質增效;三是直面痛點,狠抓短板,完善細化流程,系統推進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全面落實主題活動各項工作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