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對甘肅公航旅金匯通航開展合格審定

  為提升轄區通航單位的維修能力,進一步支援通航産業的發展,6月20-21日,西北地區管理局對甘肅公航旅金匯通航開展CCAR-145R4的符合性合格審定。

  甘肅公航旅金匯通航是CCAR-145R4正式頒布後西北轄區首家申請CCAR-145R4合格審定的單位。西北地區管理局和甘肅監管局組成審查組,對維修單位手冊、培訓大綱和維修方案等資料是否嚴格對照CCAR-145R4編制,是否包含維修系統必須要求的所有要素,要素之間有無衝突方面,以及培訓大綱中人員崗位設置的合理性,是否與實際生産規模相適應,是否發揮崗位效能進行審查;同時,對品質系統、工程技術系統、生産控制系統和培訓系統開展全方位梳理,對人、機、料、法、環等五個要素深入分析和評估。

  針對審查發現的問題,審查組提出三點要求:一是領導幹部要帶頭學習規章,明責任,確保在落實各項工作中層層壓實安全責任;二是合理安排培訓時間,進一步夯實維修人員的基本功,確保定檢維修品質;三是對本次合格審定發現的問題,認真整改,結合實際運作環境做好風險隱患排查和管控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