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監管局對西安機場航空安保審計問題整改情況開展復查

  西安機場于2021年12月接受了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組織的國家航空安保審計,發現問題27項。為評估西安機場問題整改情況是否符合局方要求,同時對已完成的整改項進行跟蹤驗證,6月21日,陜西監管局對西安機場安保審計問題整改情況開展復查。

  陜西監管局結合西安機場航空安保審計整改工作報告的反饋內容,按照問題所屬層級歸口責任部門,分別前往安檢護衛部、安全運作部、機場協調中心等部門,重點從安保手冊的修訂、安保設施設備管理、安保培訓臺賬記錄的填寫、安保資訊的報送流程和航空貨物郵件安檢等方面對安保審計問題的整改完成情況進行復查。

  經過檢查,西安機場大部分問題已整改完畢,部分問題還需完善。為確保問題整改落實落地,陜西監管局提出以下要求:一是高度重視問題整改推進情況,要緊盯未完成的整改項,督促相關責任單位儘快完成整改,確保整改工作取得時效;二是認真總結問題整改經驗,持續完善相關管理制度,做好各運作部門安保管理職責的承接工作;三是健全航空安保管理委員會機制,統籌推進航空安保管理體系建設,聯合駐場各單位共同提升機場安保管理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