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監管局召開機組成員應急處置能力提升技術研討會

  6月22日,民航陜西監管局組織長安航空和幸福航空召開機組成員應急處置能力提升技術研討會。

  會上,陜西監管局首先對前期組織的機組成員應急處置能力聯合演練進行了集中講評。飛行和客艙專業監察員分別針對演練中發現的問題,進行了全面的梳理匯總,並做詳細的講評指導。

  陜西監管局就訓練教學研發、訓練管理模式、訓練檔案管理以及快速離機程式等專題與兩家航空公司進行了深入的探討。陜西監管局就此次活動的鞏固提升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優化教員管理機制,加大安全和訓練管理投入,持續鞏固提升教員專業能力。二是完善教案管理程式,確保內容合規、版本可控、更新及時。三是規範訓練檔案管理模式,建立檔案管理制度,梳理檔案的記錄、更新以及保存流程。四是細化快速離機和機上應急處置程式,總結聯合演練中的經驗教訓,補齊短板,梳理漏洞,確保程式符合規章要求。

  陜西監管局將持續做好監督指導,確保各項問題整改到位,切實做好機組成員訓練管理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