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監管局黨委組織召開防範化解重大風險專題學習

  6月27日,陜西監管局黨委組織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産和防範化解重大風險的重要論述。與會部分同志結合學習情況與工作實際,暢談了學習體會。

  會議要求,一要堅持安全警鐘長鳴,安全第一的思想不動搖。堅定信心,認真履職。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處理好安全與發展、安全與效益、安全與服務之間的關係,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把“兩個確保”落到實處。二要樹立紅線意識、底線思維,切實防範化解重大風險。深入吸取行業內外安全生産事故教訓,堅持底線思維和問題導向,不斷強化紅線意識,不斷壓實安全責任。三要嚴格執法,落實責任。要堅決貫徹落實“三管三必須”的要求,推動地方政府在民航安全工作中的責任落實,壓實企業安全生産主體責任,持續推進問題隱患動態清零,確保轄區運作安全平穩。四要加強風險防控和隱患排查,督促生産經營單位辨識和管控重大風險,治理重點隱患,加大隱患排查和風險管控力度,防範化解安全風險工作中存在的突出問題和短板弱項,提出改進措施,堅決守好飛行安全底線,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