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調研寧夏民航鄉村振興工作

  七一前夕,西北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駱宏平帶領管理局相關處室負責人,在寧夏監管局領導陪同下,到寧夏固原原州區開城鎮雙泉村開展走訪慰問,並調研指導鄉村振興工作。

  駱宏平一行參觀了雙泉村“民航廣場”,觀摩了蘑菇種植合作社,詳細了解蘑菇種植和銷售情況,鼓勵農民致富,並走訪慰問雙泉村3位在黨50週年以上的老黨員,觀看雙泉村婦女紅歌隊演出,與村民共慶黨的百年華誕。

  在隨後召開的鄉村振興工作座談會上,調研組聽取了駐村工作隊的彙報,並與鄉鎮領導座談交流。駱宏平以“方向準、工作實、面貌新”對寧夏民航駐村工作隊的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對駐村所在地政府與寧夏民航駐村隊圍繞鄉村振興工作同頻共振、同向發力表示感謝,就持續推進鄉村振興提出意見建議。一要加大政策引領。要堅決貫徹落實好鄉村振興戰略,以産業振興為重點,文化振興為靈魂,生態振興為基礎,組織振興為保障,將“四個振興”貫通聯動,一體推進。二要強化規劃引領。要結合當地實際,注重規劃先行,加強對接溝通,精準分類施策,切實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三要堅持模範引領。寧夏民航駐村工作隊要發揚“打頭陣、抗紅旗、爭先進、創模範”的精神,深入了解農民所思所想所盼,積極為他們做實事、幹好事,有效提升群眾獲得感、幸福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