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黨委開展慶祝建黨101週年主題黨日活動

  在中國共産黨101週年華誕來臨之際,寧夏監管局黨委組織全體黨員幹部開展慶祝建黨101週年暨“傳承百年建黨精神 爭做優秀黨員”主題黨日活動。活動以升國旗、重溫入黨誓詞、集體過“政治生日”、表彰“兩優一先”等一系列內容不斷把氛圍推向高潮。

  活動從升旗儀式拉開帷幕。伴隨著雄壯的國歌和冉冉升起的國旗,全體人員行注目禮齊唱國歌,共同祝福偉大祖國繁榮昌盛。隨後,監管局黨委書記劉國強帶領全體黨員在黨旗下莊嚴宣誓,堅定如磐初心,踐行使命擔當。活動中向全體黨員贈送“政治生日”賀卡,進一步激發黨員政治熱情,提升黨員身份意識和責任意識。同時,為進一步弘揚正氣,充分發揮先進典型的示範引領作用,舉行了“兩優一先”表彰活動,要求全體幹部職工向獲得表彰的集體和個人學習,在全局形成創先爭優的良好風尚。

  活動中,全體黨員重溫我們黨百年曆史進程中形成的偉大建黨精神,教育引導黨員以此為精神食糧,從中汲取養分,傳承民航精神,堅守安全底線,以實際行動為建黨101週年獻禮。

  全體黨員幹部在莊嚴而隆重儀式中,再次堅定了永遠跟黨走的理想信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