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監管局對航食公司開展安全專項檢查

  為深入貫徹落實安全生産“十五條硬措施”和“安全生産月”工作部署,6月28日,陜西監管局對空港食品公司和西安東方航空食品公司開展安全專項檢查。

  檢查組通過交流訪談、查閱臺賬等形式重點檢查了兩家公司“落實國務院關於加強安全生産工作十五條硬措施”和“安全生産月”活動開展情況,聽取了兩家公司近期安全整頓情況和“我是吹哨人”活動開展情況的彙報,現場查看兩家公司中高風險地區航班航食配餐保障流程、員工和生産環境核酸檢測記錄、防暑降溫保障措施以及消毒液配比和環境設備消殺情況。

  陜西監管局領導強調,隨著進入暑運旺季,西安機場航班量持攀升,高溫複雜天氣及疫情防控形勢帶來安全保障壓力依然嚴峻,兩家單位要認真貫徹落實民航局和西北局近期工作部署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堅守安全底線,始終把安全工作作為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礎,牢牢壓實安全責任;二是完善雙重預防機制,認真學習和汲取今年以來各類不安全事件經驗教訓,舉一反三,強化對空防安全、靠機作業、食品衛生等核心風險自查自糾,築牢安全防線;三是堅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強化人員健康管理和區域消殺,加強對防控工作日常監督檢查,確保疫情防控各項措施落實落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