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黨委開展迎“七一”系列活動

  為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1週年,7月1日,民航青海監管局黨委開展了迎“七一”系列活動。監管局全體黨員幹部參加了活動。

  青海監管局黨委書記在迎“七一”專題黨課上,以《從中國共産黨百年作風建設寶貴經驗中汲取養分 不折不扣抓好作風和紀律建設》為主題,梳理回顧了中國共産黨百年作風建設的寶貴經驗,結合實際指出如何抓好監管局工作作風和紀律的方法,分享了為人處的“十要十不要”。黨課結束後,全體黨員重溫了入黨誓詞,通過“我與黨旗合張影”的方式,表達了對黨的熱愛,對黨永葆青春活力的美好祝願。

  通過此次系列活動,進一步增強了黨員的身份意識、黨性意識和規矩意識。監管局黨員幹部一致表示,在今後工作中,要堅定永遠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的信心和決心,自覺樹立強烈的憂患意識和時不我待的緊迫感,以“十要十不要”的處態度,在“六比六提升”中定標桿、找差距,嚴整改、重成效,以優良作風和嚴明紀律護航“兩個絕對安全”,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創造良好民航安全環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