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傳達學習全國民航年中工作會議精神

  7月11日,青海監管局組織召開專題會議,傳達學習了全國民航年中工作會議精神,對轄區近期典型事件及重點風險進行了分析,就做好轄區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

  會議指出全體監察員要認真學習領會民航局宋志勇局長的講話精神,進一步統一思想認識;要結合轄區實際,謀劃下半年重點工作,抓好民航局各項工作任務的落實;要針對近期運作特點,加強旺季安全監管,確保運作平穩。重點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盯緊盯住轄區旺季運作保障能力、人員資質、高原特殊複雜天氣等重點風險,細化落實管控措施,堅持“盯組織、盯系統”與“盯個人、盯事件”的辯證統一,確保航空安全。二是在前期安全大檢查的基礎上,深入開展防範化解重大風險專項整治行動,持續跟蹤問題隱患整改落實,加快推進轄區凈空問題治理,做到動態清零。三是加強通航安全運作監管,針對近期行業發生的多起通航事故,督促通航企業嚴把航空器適航關、運作天氣關、人員資質關,杜絕超能力、超裕度、超作業範圍運作。四是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督促各單位嚴格按照第九版指南要求做實做細各項管控措施,落實防控責任,堅決築牢疫情防控屏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