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召開疫情防控專題會議佈置近期工作

  713日,甘肅監管局組織召開了疫情防控專題會,會議聽取了蘭州中川機場、東航甘肅分公司、甘肅空管分局等單位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彙報,通報了近期轄區疫情情況和面臨的嚴峻複雜形勢,並對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會議採取“視頻+直播”形式召開,監管局和轄區34家單位的主要領導和相關領導參加會議。

  會議通報了本輪疫情的特點和近期轄區疫情面臨的嚴峻複雜形勢,要求各單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視,堅持“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方針,及時啟動應急響應機制,一是落實企事業單位主體責任。各單位、各部門要堅決守好民航運輸關口,防止成為疫情“放大器”。二是嚴格落實各項防疫舉措和工作預案,保證正常運轉。三是須臾不可放鬆安全工作,嚴格落實全國民航年中工作會上宋志勇局長講話精神和西北局半年工作會上黨委書記熊傑提出的具體工作要求。四是加強對員工的宣傳教育和管控,關注員工防暑降溫和心理疏導,落實好各個重點環節的閉環管理。五是進一步明確責任和崗位職能職責,加強人員防護服穿脫培訓,提級重點區域消毒頻次,保證消殺效果。處理好防疫和安全之間的關係,齊心協力打好此次抗疫攻堅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