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監管局召開2022年年中安全工作會

  7月19日,陜西監管局召開2022年年中安全工作會,會議全面總結回顧了上半年安全工作,分析了當前面臨的形勢,部署了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務。監管局領導、各部門負責人和轄區相關單位安全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會議指出,今年上半年,陜西民航各單位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産重要論述和對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認真落實民航局、西北管理局安全工作決策和部署,始終堅持“安全第一”思想,嚴格落實“明責任、查落實、要成效”的安全工作要求,深刻吸取行業事故教訓,全面深入開展防範化解重大風險專項整治,從嚴守住安全運作底線、從緊抓住常態化疫情防控,確保了陜西民航安全形勢總體平穩。會議對陜西民航上半年的安全形勢進行了分析,對人為責任事件進行了點評,對目前存在的問題進行了梳理總結。  

  會議強調,下半年黨的二十大即將召開,安全工作容不得半點馬虎。各單位必須保持清醒頭腦,進一步增強政治定力,堅持運用系統思維,持續提升安全管理水準,提振行業恢復的信心,統籌推進各領域重點任務,重點抓好以下五個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牢守住航空安全底線;二是落實安全責任,持續提高安全管理效能;三是加強重點管控,防範化解重大安全風險;四是強化安全作風,積極推進行業安全文化建設;五是科學精準疫情防控,推動行業快速恢復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