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發佈《關於進一步加強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為始終堅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總策略和“動態清零”總方針,持續築牢甘肅轄區民航疫情防控屏障,甘肅監管局就現階段嚴峻複雜的疫情形勢,結合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綜合組印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民航局《運輸航空公司、機場疫情防控技術指南(第九版)》內容,向轄區民航各單位發佈《關於進一步加強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

  《通知》要求:一切實提高思想認識,認清當前疫情的嚴峻形勢。二加強學習研判,持續強化防疫措施落實。三進一步加強和屬地聯防聯控機制的聯動。四是基地航空公司和機組需在甘休息的航空公司,要完善疫情防控應急處置預案,與當地疫情聯防聯控體系形成有效對接,做好機組人員管理工作。五是進一步做好夏季一線作業人員和空勤人員關心關愛工作。六是各通航企業要做好內部員工管控工作,不斷完善和細化疫情防控措施。七是各單位要梳理資訊傳遞鏈條,提高資訊上報效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