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組織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

  7月28日,寧夏監管局召開黨委理論中心組(擴大)學習會,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新疆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認真組織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對標對表民航局黨組、西北局黨委貫徹落實要求,結合全國民航及西北民航年中工作會議精神,研究寧夏民航具體行動舉措和實踐路徑。

  會議指出,認真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是推動廣大黨員幹部深刻領會“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在新時代征程上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的重要途徑。習近平總書記在新疆考察調研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對做好寧夏民航具體工作具有重要指導意義。

  會議要求,一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與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結合起來,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列入學習計劃,作為中心組學習、“三會一課”、主題黨日活動的重要內容,採取多種形式,結合工作實際,認真反覆學習領會、系統深入貫徹落實。二要堅持政治意識、系統觀念、創新理念、法治思維、強基導向,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統籌疫情防控和安全發展,對照職責實際,落實落細全國民航及西北民航年中工作會議精神,確保“兩個絕對安全”。三要強化黨建引領,拓展結對共建成果,帶動黨建與業務深度融合、全面過硬。持續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深化黨風廉政建設,籌備開好監管局新一屆黨代會,做好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宣傳貫徹工作,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