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民航成功舉辦“首乘服務升級行動”啟動儀式

  為積極響應西北局關於開展“首乘服務升級行動”的號召,8月2日,青海民航在西寧曹家堡機場舉辦了“服務無止境,真情滿旅途”首乘服務升級行動啟動儀式,西北和青海監管局相關部門進行了現場觀摩和指導。

  啟動儀式上,青海機場介紹了“為首次乘機旅客送溫暖保暢通”活動階段性成果和首乘服務升級行動方案播放了青海民航首乘服務“進萬家、促發展”紀實短片一線員工形式新穎、內容豐富的展示了“干支一體”“航空旅遊+”等首乘服務經驗和相關産品;同時,向機場公司全體員工發出“為首乘旅客服務”的倡議。

  西北局和青海監管局領導為獲得西北民航“為首次乘機旅客送溫暖保暢通”活動先進單位及個人頒獎並充分肯定了去年以來青海民航各單位在首乘服務活動中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果。並結合區域特點對青海首乘服務升級行動提出三點建議和希一是大力營造服務文化,全面貫徹以人民為中心的思想,唱響“人民航空為人民”的主旋律;二是加強規範和制度建設,在首乘服務升級階段認真開展相關服務標準研究,以標準化引領首乘服務品牌走出西北、走出國門、走向世界;三是建功立業出實招,青海民航各單位要以首乘服務升級行動為契機,抓住航空運輸生産恢復關鍵期和暑運市場旺季,培育出穩定健康接地氣的良好市場氛圍。管理局將持續完善首乘服務獎勵措施,激發服務首乘旅客、打造服務品牌的積極性,為首乘服務升級提供更多支援保障希望各單位不斷推動首乘服務提質升級,進一步走細、走深、走實,讓首乘服務成為彰顯民航服務價值觀的亮麗名片,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