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監管局黨委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81日,陜西監管局黨委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會。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迎接黨的二十大”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部分內容,學習了部分黨內法規等內容。監管局黨委班子成員、各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會議,與會部分人員結合學習情況分享了學習心得。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科學分析了當前國際國內形勢,深刻闡述了過去5年工作和新時代10年偉大變革在黨史、新中國史、改革開放史、社會主義發展史、中華民族發展史上的里程碑意義,深刻闡釋了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深刻闡明瞭未來一個時期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大政方針和行動綱領,充分體現了百年大黨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執著和堅定,充分彰顯了謀劃復興偉業、擘畫強國藍圖的歷史主動和使命擔當,對團結和激勵全國各族人民為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勝利而奮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