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開展家屬援助備案工作檢查

  為貫徹落實民航局家屬援助計劃備案工作要求,進一步完善旅客服務品質管理體系,提升突發事件的應急救援處置能力,近日,甘肅監管局對轄區內航空公司、機場的家屬援助備案完成情況、應急預案及應急演練制度制定、報送資訊渠道、賠償計劃與程式、相關資源保障等工作開展了專項監督檢查,對不符合要求的單位提出了整改建議。

  甘肅監管局就持續落實和完善備案工作要求:一要嚴格按照備案內容和時限要求,向民航局提交運輸總條件、家屬援助計劃和機上延誤應急預案等內容,對發生變更的文件和資訊要及時更新備案;二要按照事故應急預案定期組織應急演練,對應急預案中存在的問題要及時修正,確保資訊報送渠道暢通,有效提升應急處置的實操能力;三要結合“民航服務規劃實施年”主題活動,優化旅客服務各環節的工作流程,完善服務設施配備和資源保障,切實提升旅客的出行效率和安全保障,不斷提升服務品質管控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