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黨委專題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

  8月5日,青海監管局黨委召開黨委會。會上,監管局黨委將《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作為“第一議題”,逐字逐句學習領悟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黨對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全面領導》《堅持人民至上》等重要論述。監管局黨委班子成員參加了會議。

  會議指出,《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現了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統反映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權威著作。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對於推動監管局黨員幹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刻領會“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全力推進青海民航高品質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會議強調,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續推動學習成效往深裏走、往心裏走、往實裏走。一要在“學”上求深,把學習貫徹《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堅持班子成員帶頭學、黨委理論中心組集中研學,黨支部深入細學,努力在理解把握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體系、精髓要義、實踐要求上有新的提高。二要在“悟”上求真,把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與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為一個整體,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知原義,學出思想方法,做到虔誠而執著、至信而深厚。三要在“做”上盡力,始終圍繞安全工作重心,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實落地,以紮實的學習成效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